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今年沒什麼跨年的味道 

回顧2013這一整年 應該是我從近幾年最愜意的一年了吧 

扣掉4~6月有在工作 其餘9個月都在家中度過 雖然是在家裡度過 感覺很廢 很慵懶 但是或許也是我未來好幾年會懷念的一年

畢竟 之後就要一直工作 也沒那麼長的時間休息

再家中度過的這段時間 發生了許多事情 最令我人生改變的一件事 

莫非就是我養了我人生第一隻貓-肥子肥 

牠讓我在這段期間 不孤單 也不憂鬱 也幸虧有牠 才能豐富我人生這段在家的日子

另一件事 應該就是阿嬤住院 我去醫院照顧阿嬤

這件事讓我體會到許多 孝順真的不能等 要及實行孝 也要努力打好人生的人際關係 

總之 今年或許是 我未來幾年會懷年的自由日子 

或許今年沒工作 在家當米蟲 很廢 很不充實 但是 我擁有人生最大 最多的自由空間與時間

也期許明天過後的2014 能夠更好 更完美 更充實 更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chern 的頭像
    yenchern

    董董兒 Life House

    yen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